一个很随便的晒照博

  无人知晓  

推文——杀戮秀 by FOX^^

这是发在CP的首页精华推荐帖里的。杀戮秀完结前几天,突然意识到文在4月底应该能完结,那就具备了上CP 5月精华的基本条件。但CP的精华理论是要有人推荐的,万一要是没人推荐怎么办?于是脑子一热就决定撩起袖子自己上了……事实证明我写东西真的不行,完结当晚发到精华推荐帖后,看看人家都是简洁明了的画风,再看自己那啰里八嗦还极其没重点的一堆字,再也没勇气点开那帖子了……
不过,这毕竟是自己唯一正经写过的推文,以后也未必会再写了,反正5月也过去了,所以想发出来,算自我纪念一下吧。

第一楼:tid=28715

第二楼:tid=31603

文案:
两个直男战友因为情势被迫开车的故事。高调SJB和低调SJB,互攻,HE

警告:
杀戮秀,顾名思义主要内容是杀戮真人秀,主角们的日常就是杀人打怪斗变态,因此免不了血腥暴力的描写和脑洞清奇的怪物

剧透:
死刑犯夏天被顶级娱乐真人秀节目杀戮秀招募,离开暗无天日的家乡下城,被带往光鲜亮丽的上城,踏上了他在镜头前杀人打怪的血腥成名之路。文章一开头就便是相貌英俊的他被节目总策划看上,带到了卧室,接下来……啥?如果你以为这是个业界大佬潜规则娱乐圈新人的虐恋情深故事,那就大错特错了,因为下一秒大佬的脑袋就被新人砸得满地都是了!当夏天边盘算着如何跑路边走出房间时,与他的队友白敬安不期而遇。白敬安冷淡无趣行事低调,与外向爱出风头爱搞事的夏天不怎么对盘,此刻却主动上前询问情况,然后天衣无缝地毁尸灭迹帮夏天解决了这场危机。自此,这对性格看起来南辕北辙的队友,携手在一场场杀戮秀里从杀对手打怪到怼策划怼官方怼权贵,即使走投无路也拼死抗争,直至向全世界宣战。两人间的关系也随着这一场场交托生命的并肩战斗而日渐亲近,从不太熟的队友到生死与共的战友,最终成为亲密恋人。 

推荐理由:
文笔佳节奏快剧情丰富流畅一气呵成。人物性格鲜明,即使是寥寥数笔的酱油角色在FOX^^笔下也栩栩如生令人过目不忘,主角就更不消说,女神写起这类绝不屈服、拼尽全力也要在绝境中杀出一条血路的人物可谓驾轻就熟了。
关于世界观,故事的舞台是一个极度畸形的世界,表面看起来浮华闪亮的上城,其实内里肮脏血腥,金钱至上娱乐至死营销炒作无底线。娱乐业一枝独秀,电视台拥大权在握,收视率决定一切;权贵居于云端之上拥有一切却欲壑难填,为了满足欲念能干出任何常人无法想象的变态行径;普通人则在疯狂的娱乐节目、迷幻药、酒精等的重重麻醉下分不清虚幻与真实的界限,浑浑噩噩度日。这一切乍看非常荒诞,但细思之下又不乏现实的影子。
另外个人觉得有趣的一点是,文中那些围绕着主角们的……姑且称之为粉丝吧,比如一手捧红他们的导演,处心积虑想XXOO他们的权贵,因为和他们投契而尽己所能帮助他们的权贵二代,不忍看他们受辱而献出手中武器权限的程序员们,以及在他们逃亡期间送钱送车投喂食物的普通人等,作为追文的读者,同时也是主角的粉丝,看得心有戚戚然,从他们身上似乎能看到自己的影子。于是文里文外,仿佛形成了奇妙的映射。
还有不能不提的感情线,虽然本文主打杀杀杀,但两个主角之间超级甜!血腥厮杀间隙的互动格外萌!身受重伤也不肯倒下的夏天却会对我们白总撒娇喊疼,原本对生活不抱期待得过且过的白总因为夏天而显露了本性,为了他能够毁天灭地!虽然中间夏天被权贵抓走那段虐得人心肝俱痛,但也正是在这里,让我们清楚地看到两人对彼此超越生命的深厚感情。有了这层铺垫,后面的白夏甜车,才能顺理成章得甜到齁——在外日天日地的夏天变身乖巧听话的小甜甜,一贯冷静理智的白总则变成满口愚蠢情话的恋爱脑!此外,还有仿佛掉进蜂蜜罐一般的50问,甜得简直要得糖尿病了! 仔细想想,两个主角一路走来何其艰辛,所以无论获得一个多么甜蜜的未来也不过分,那么,一起加入我们,来催女神写更多甜甜甜番外吧!!!

评论
热度(24)
© 无人知晓 | Powered by LOFTER